查看: 50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福彩36选7: [活动公告] 【名单公布】正点原子号令者RT1052 试用活动

[复制链接]

11选5每天赚200元不难 www.ery8a.cn

主题

好友

1609

积分

管理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5 17:19: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活动链接:【免费申请】怼飙STM32H7,Cortex-M7最强王者之争---号令者RT1052



板卡资料:
爱板网评测:
怼飙STM32H7,谁才是Cortex-M7最强王者——号令者RT1052开发板评测
//www.ery8a.cn/evaluation/nxprt1052/

资料下载:
光盘资料

https://pan.baidu.com/s/1U7gVuIMPWj3inAp0xsaAkg
密码:8bbc


使用 JLINK V9调试R1052的方法
JLINK(V9)调试RT1052.pdf (1.27 MB, 下载次数: 12)

RT-thread资料(基于号令者)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V1Y79E7l2Ja64T-0dXaYg
密码:g0pi


试用名单:
用户ID
xiaoshen-372360
努力的人
wolfgang2015
踏平幼稚园
煮饺子水洗脚


活动流程:
STEP1:申请板卡(2018.06.11 - 2018.07.03
    在规定时间内,申请者点击“我要参加”,填写信息完成报名;
    申请理由包含计划使用开发板做的项目或分享的心得等,尽可能详细,越详细越有机会获得!
           
STEP2:申请者筛?。?i>2018.07.04 - 2018.07.09)
    我们将根据试用申请理由筛选申请者获得板卡试用机会并在论坛公布试用者名单。

STEP3:板卡学习&分享心得(2018.07.10 - 2018.8.11)      
          试用者收到板卡后,进行学习评估,并在
ARM系列 专区发帖记录试用过程、分享试用心得。试用历时一个月,每周不得少于一篇。
      
    内容可以包括:
      (1)晒板卡照片、开箱图、或者点评;
      (2)使用过后的评测;
      (3)连载的入门教程或者说明;
      (4)得意的小经验;
      (5)完成小项目流程等......

STEP4:活动评选
    试用结束后,我们会根据试用者在论坛分享的帖子的数量和质量(质量会参考用户申请板卡时的申请计划)综合评估考量。优秀者直接赠予试用板卡,对于滥竽充数的用户,管理员有权要求申请者退回板卡。

欢迎加入爱板网技术交流QQ群:135513647


注意事项:
1.试用者所分享所有内容须为原创首发;
2.如因突发情况,预估无法继续完成学习和心得分享,试用者请将板子退还至EEboard,让其他网友继续使用;
3.首次邮寄由爱板网免费邮寄,活动过程中若产生快递费用由试用者自付;
4.活动过程中,板卡拥有权归爱板网,参与者只拥有板卡使用权;评估板属于精密电子产品,请使用者能够爱惜,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损害。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恶意损坏板卡的行为,使用者须照价进行赔偿。


号外!正点原子号令者RT1052也同时在爱板商城上架啦
//www.ery8a.cn/shop/index.php?c=products&a=view&t=s&id=5091


主题

好友

1382

积分

进士

  • TA的每日心情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21 天

    连续签到: 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沙发
    发表于 2018-7-5 21:00:09 |只看该作者

    主题

    好友

    1382

    积分

    进士

  • TA的每日心情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21 天

    连续签到: 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板凳
    发表于 2018-7-5 21:08:11 |只看该作者
    恭喜各位中奖者

    主题

    好友

    5435

    积分

    状元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00 天

    连续签到: 1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地板
    发表于 2018-7-6 00:05:11 |只看该作者
    没有我,有点失望哦。。。报名角蜂鸟吧

    主题

    好友

    336

    积分

    秀才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前天 09:02
  •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5#
    发表于 2018-7-6 09:34:20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一定不负所望

    主题

    好友

    21

    积分

    白丁

  • TA的每日心情

    2018-7-6 10:00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6#
    发表于 2018-7-6 10:01:14 |只看该作者
    恭喜中奖者啦

    主题

    好友

    356

    积分

    秀才

  • TA的每日心情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7#
    发表于 2018-7-6 21:06:52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佬,一块学习

    主题

    好友

    2964

    积分

    进士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678 天

    连续签到: 6 天

    [LV.9]以坛为家II

    8#
    发表于 2018-7-7 16:40:23 |只看该作者
    呵呵,配的ST的烧录器,ST不干了。

    主题

    好友

    1815

    积分

    进士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10:22
  • 签到天数: 734 天

    连续签到: 10 天

    [LV.9]以坛为家II

    9#
    发表于 2018-7-9 09:53:28 |只看该作者
    恭喜各位中奖者

    主题

    好友

    36

    积分

    白丁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7-13 10:37
  •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10#
    发表于 2018-7-13 11:23:17 |只看该作者
    哎呀,来迟了一步,还有机会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11选5每天赚200元不难

    GMT+8, 2018-7-28 21:55 , Processed in 0.112301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 On.

    ICP经营许可证 苏B2-20140176  11选5每天赚200元不难  苏州灵动帧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顶部
  • 高楼大厦与房奴陪伴。 2019-01-20
  • 新华时评:美逆潮流而动,必将付出代价 2019-01-20
  • 金正恩夜游新加坡:希望学习新加坡发展经济 2019-01-19
  • 如果火箭夏天没有组建三巨头 保罗就没有降薪的理由了 2019-01-19
  • 最值得年轻人关注的SUV 实力全面曝光 2019-01-19
  • 美国再挑贸易战,中方强力回击,全球市场跌声一片 2019-01-19
  • 穿越千年 感受秦风全国百家重点网媒记者漫步酉阳桃花源 2019-01-18
  • 国务院出台六项举措吸引外资 扩大农业制造业开放 2019-01-18
  • 凝聚着中国智慧中国创造的中国核电将创造更多的中国辉煌。 2019-01-18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各级计委啊!虽然有时候也征求企业的意见,但仅仅是作为制订计划的参考,权重微乎其微…… 2019-01-17
  • 中年“胖胖”10年前行动不便 动物园为红毛猩猩做中医点穴 2019-01-17
  • 【健康解码】手足口病的这些,年轻爸妈一定要知道 2019-01-17
  • 香港旅游重现精彩前景可期 2019-01-16
  • 中央统战部举办第二期网络人士理论研讨班 2019-01-16
  • 【“健”识早知道】“垃圾睡眠”比失眠还可怕?四招助你一夜好眠! 2019-01-16
  • 824| 984| 547| 568| 575| 517| 486| 990| 503| 744|